毒毒毒毒毒zdd

学生党,不高冷好相处,喜欢交朋友☆经常熬夜但时常偷不到手机。。。一句话:范丞丞是命!🙃

<all丞>醋精本精(3)

我也不知道我为啥把一个沙雕短小写了三篇。。。凑合看吧

背景依然花路

       又是一个周六的12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2点啦啊啊啊啊啊啊”老八依然大叫,且没被扔出去。

        “来了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群人又从楼梯上飞了下来(你们的丞宝还在床上躺着,腰疼🙃)


        “王子异!!!你怎么能给宝贝吃那么酸的维C!”

        “我靠!王子异你竟然让宝贝哭了!”

        “Come on my boys!”小队发话,老七被揍


        “小鬼!!!你竟然抢宝贝的副驾驶!”

        “我靠!!!小鬼你竟然抱着宝贝的腰!还喊Rose!”

        “Come on my boys!”小队发话,老八被揍


        “尤长靖!!!你竟然把咸猪手放在宝贝肩上!”

        “我靠!!!尤长靖!宝贝让你干活你不干!还碰瓷儿!”

        “Come on my boys!”小队发话,老九被揍


        “朱正廷!!!你竟然抱宝贝下车!”

        “我靠!!!最后宝贝竟然和朱正廷表白了!!!”

        “Come! on! my! boys!!!”小队发话,老六被揍

     

         “你们几个憨憨(不是骂人)!竟然敢打我?!一人吃我一断掌!都给我过来!站好!(蜜汁胡巴语气🙃)”

         于是呢,其他七个都被老六打残了,今晚我们的可爱小丞就跟他正廷哥睡啦!


        end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章小丞没有被。问就他腰还疼着呢!我要做一个善良的老阿姨!!!)

      

评论(6)

热度(2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