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毒毒毒毒zdd

学生党,不高冷好相处,喜欢交朋友☆经常熬夜但时常偷不到手机。。。一句话:范丞丞是命!🙃

<all丞>特殊待遇(2) 63 微43 83

dbq中间有几对的梗没想好,就先写绝美63叭 

依然的xxj文笔   大型双标预警

       9 p.m:某男团知名xxj组合的三名成员在大别墅1楼蹦迪

老四:“都给你昊哥嗨起来!”

老八:“哎呦!这里是AKA 快乐病毒 善良的坏孩子 Lil Ghost 小鬼!”

丞宝:“我们这么吵,会被正廷哥打死叭…”

       话音未落,你的仙子突然出现,挥起断掌的手因为看到了丞丞又放了下去,只说了一句: “你们三个吵死了……”然后就走了…

       10 p.m:某男团知名团宠困了

丞宝: “鬼哥,昊昊,我先上楼睡觉啦,明天我还有行程呢!你们继续哇,晚安!”

老八: “小丞要先亲我一下才给回去睡觉哦!”

老四: “我也要我也要!”

丞宝: “那好叭!木马!木马!晚安哇!”

老四: “好嘞!宝贝晚安,早点睡哦!”

老八: “木马!做个好梦!”

       于是,我们的团宠小朋友就去他正廷哥那睡觉了(我就要63睡!怎么着!)

      11 p.m:某男团知名团宠已入睡,楼下依然有人在蹦迪

(帝帝已经搬好小板凳准备看老六打人辣!)

老六: “你们俩要干嘛!11点了不睡觉!你们不睡我们要睡的啊!丞丞明天一早要去赶行程不知道啊!你俩要是把丞丞吵醒了,我带你们头都打歪!!!”

老四: “廷哥息怒!我俩马上关音响去洗澡睡觉!”

老八: “廷哥我们错了!”

老六: “快滚快滚!”

       非常 秃 然地,丞宝出现了!吓得俩xxj赶快冲进厕所。老六就在厕所外头等着: “我不信你俩不出来!” 

老八: “没事没事,就躲到明早丞丞走了以后,因为正廷肯定会送丞丞走,然后我俩就跑出去,买份海底捞啥的跟正廷谢罪!”

老四: “那明早不就不能送丞丞走了么!”

老八: “你TM被朱正廷打死了,这辈子都见不到丞丞了!”

老四(秒变脸): “我觉得你的方法很好!”

       最后呢,老六等不及了,破门而入打死了俩xxj。

(其实呢,小丞只是起来上个🚽而已啦……)

end

哇塞,好久没更文啦!

这篇有点微43 83哎!

评论(9)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