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毒毒毒毒zdd

学生党,不高冷好相处,喜欢交朋友☆经常熬夜但时常偷不到手机。。。一句话:范丞丞是命!🙃

【拯救63计划】计划好像失败了呢

     18岁的范丞丞和20岁的朱正廷是ZC高校的两枚校草,都是那种白净帅气,身高腿长,多才多艺,家里贼有钱,成绩贼好,桃花贼棒的大小伙子,两人也打小就是非常好的兄弟,自打丞丞入学以来,两人就一直待在学校cp榜榜首。当然,两人的迷妹真的是数都数不过来,情书也是一封接着一封。

     


        好巧不巧,他俩还真是两个极端:范丞丞外表高冷,但其实特别可爱,超爱在喜欢的人(朱正廷)面前撒娇,也有一些害怕的东西,凭借软萌的性格和优越的外表收获了一群妈妈粉、姐姐粉;朱正廷外表暖甜,他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当然,对丞丞那是把他当亲儿子,不,亲弟弟宠。对那些欺负丞丞的人,呵,咱朱大哥跆拳道黑带可不是盖的!因此,朱正廷收获的更多是女友粉、妹妹粉。



     在一些事情过后,这对大众喜爱的校草cp也就成真了真正的xql。丞丞小朋友得知自己是受的时候有点不服“哥哥!我这么高冷!我还比你高比你重!我这么凶!为什么我在你下面!”“因为你是我的宝贝”“这跟宝贝有什么关系嘛!”从此,我们的小奶包丞丞就开始计划他的反攻大业。



     “哥哥有什么害怕的东西嘛……嗯……哥哥怕我不开心……还怕我被人欺负……嗯……这都是啥啊!”一贯上课认真听讲的学霸丞丞上课一直在想正廷害怕的东西,完全无视了老师和同学们。“范丞丞!”班主任杜华女士粗犷的野牛嗓子在空气的传播下来到范丞丞的听觉中枢,打断了他的思考“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啊…emmm…杜老师对不起,我刚才走神了……”同学们惊诧地看着他们眼中的男神:学霸也会开小差?!毒女士假惺惺地摸了摸范丞丞的额头,说“没发烧啊,你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坐下吧,好好听课!”范丞丞前一秒刚坐下,后一秒就又开始计划他的反攻大业了。



     从毒花杜华女士的办公室出来,看见自家男朋友已经拿着一盒牛奶等在门口了。戳开牛奶含着吸管问“哥哥,你有没有什么害怕的东西?”“我害怕的东西……问这个干嘛?是不是谁欺负你了!告诉哥,哥去揍他!”朱正廷说着就扬起了暴起青筋的拳头,范丞丞赶紧叼着牛奶拉住这个跆拳道黑带的恐怖帅哥,说“哎呀没有,就是想知道你有什么怕的嘛,有你呢谁敢欺负我啊”“那就行!你哥我啊,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宝贝心情差!”然后土里土气地比了个心,弄的范丞丞哭笑不得。



     几天后,范丞丞想到了小时候朱正廷怕黑的场景,有了具体的反攻计划:在男朋友晚上洗完澡时关掉所有的灯让他害怕,然后号称天不怕地不怕的朱正廷一定会尖叫着喊自己的名字,此时自己抱紧他然后去开灯……

“啧,我简直就是未来奥斯卡最佳导演!今晚就行动!”



     晚上,两个学霸早早地写完了作业,打游戏(没错我毒某帝又让他们打游戏啊hhhhh)朱正廷在又像往常一样落地成盒后,把手机往床上一扔“哼,啥破游戏!就是嫉妒我家丞丞可爱不想让我赢!”说着就洗澡去了。已经洗好澡的饭橙小朋友憋笑着做着最后的检查工作,期待着自己把哥哥压在下面的那天,笑的超大声“鹅鹅鹅鹅鹅鹅鹅!我真是个小机灵鬼!”在穿衣服的朱正廷觉着自家小可爱可能有什么“非分之想”,开启一级警戒状态,然后打开浴室门,迎接门外的黑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这什么情况”“范丞丞!丞丞你在哪!我们家电表是不是跳闸了!啊啊啊啊啊”此时的饭橙还在床后面偷笑呢



     “啊啊啊啊啊正廷我在这不怕不怕我在呢!”饭橙用自己的小奶音装出Man的不得了的样子冲向朱正廷然后凭借着身高优势把他抱在怀里,朱正廷立马懵逼:卧槽卧槽卧槽这什么情况?!我一个铁攻被自家比自己小两岁的小受抱在怀里安慰?!不行!我要反套路!“丞丞我们睡觉吧”“哥哥没事了嘛”“没事没事,就有点黑吓了一跳”“好哇,宝贝晚安”朱正廷内心os:很好这是铁了心的要反攻了,宝贝都叫上了……反攻?不可能的!



     “丞丞,转过来”范丞丞转过身子,面朝朱正廷躺着“怎么啦?哥哥还害怕吗”“胆子不小嘛,小脑袋一天天想啥呢,嗯?”说着堵上他的唇,解开他的衣服,听着他的蕉。喘跟他说“知道吗宝贝,你只能在我下面……”范丞丞内心os:计划好像失败了呢……



     这个晚上是那么的激烈,第二天范丞丞酸疼到直不起的腰告诉他:你,范丞丞,只能在朱正廷下面!然后一整天没有理朱正廷。同学们集体吃鲸:我磕的cp不发糖了!!!怎么破!!!在线等非常急!!!



     这个晚上,朱正廷再次扒光了自家小朋友的衣服,趴在床上问生着闷气的范丞丞“丞丞怎么了嘛?都不理哥哥……是不是不喜欢哥哥了”“没有!”“那,丞丞是不是最喜欢我”“哼!喜欢!”“这还差不多嘛,作为奖励,哥哥今晚一定让你舒服~”(你们懂的🙃)




原谅我是个真的不会开车的垃圾☹️

     


       上一棒:我媳妇 @阳 

       下一棒:我八哥 @叫我沙雕. 

 

     


评论(28)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