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毒毒毒毒zdd

学生党,不高冷好相处,喜欢交朋友☆经常熬夜但时常偷不到手机。。。一句话:范丞丞是命!🙃

<all丞> 特殊待遇(3) 93

依然的xxj文笔 短小精悍 不喜勿喷 送媳妇 @卢肖阳 

————————————————

2019.9.3  9:30p. m  93微信聊天

丞:长胖

丞:在不在哇

尤:在的宝贝

尤:咋啦?是不是想长胖啦

丞:我饿了( •̥́ ˍ •̀ू )

尤:正廷会让你出来吃饭不

丞:显然... ...不会

尤:放心!包在长胖身上!

2019.9.3  9:45p. m  69微信聊天

尤:正廷

尤:在不在嘛~

正:干嘛?

正:你撒娇一定很恶心 🤮

尤:那你答应尤尤一件事,尤尤就不撒娇了好不好嘛~

正:啥事?

正:快点!我要脱衣服了

尤:???

正:有话快说有屁快放!丞丞等着我呢!!!

尤:我请我家丞丞吃顿饭行不

正:吃啥?

尤:海底捞

正:啥时候?

尤:你同意以后

正:不!可!以!

(自行想象丞丞在正廷旁边撒娇说 哥哥我饿了想吃饭嘛~    咦呦喂我不行了🤩)

正:行吧行吧

正:丞丞饿了,你带他去吧

尤:你去吃不?

正:改天你请我吃5顿!!!

正:晚上吃火锅我怕胖死

正:注意事项:

     1.清汤锅底,丞丞这两天嗓子不好

     2.主要是他吃,不是你吃!!!

     3.少吃点,早点回来,丞丞明天还有行程

     ... ... ... ...

尤:… …行行行晓得了再见

于是本晚,俩人吃了930块的海底捞。。。

凌晨四点半回家

(你们应该能想象到长靖被断掌伺候的亚子,没办法,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滴~尤长胖双标模式已开启

程度:重度

2019.10.26  9:30p. m 59微信聊天

彦:长胖我饿了( •̥́ ˍ •̀ू )

尤:奥

尤:关我屁事

尤:还有,长胖不是你喊的

尤:再见我睡了

彦:好叭(﹀_﹀)那我找丞丞吃海底捞去

尤:?!?!!?!!!

尤:你敢叫丞丞呢?

尤:给你头打歪!!!

彦:嘤嘤嘤长的俊怎么能这样嘤嘤嘤

尤:长的俊啥玩意儿?我只知道尤点丞!

留下冷某在大别墅独自凌乱

end

评论(14)

热度(1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